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装修预算 2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6
北京40平米loft小户型复式房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北京40平米loft小户型复式房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8-07-26

小户型复式楼装修要点挺多的,好比说墙面要突出设计感来,复式楼墙面过高,假如过于简单,会显得墙面太单调,因此对待复式楼,特别需要有一种设计的美感。对于复式房的装修来说,由于复式的房子进行了挑高,同时又分成了上下两层,有些空间是重叠的部分,因此要充分的考量到复式房之中对自然光的使用。因此在设计之时,复式房的窗户也要多一些,这样能更加的透光.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7-26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千与千寻M 2018-07-26

题主好,杭州LOFT小户型楼盘比较多,你可以参照下:
1、万盛商贸城公寓位于钱江经济开发区,38.72平米LOFT,总价40万/套。
2、华盛达堂巢位于五常街道,90平米loft,平均价格11000元,需要自行分隔。
3、中国铁建国际城,11月加推loft,户型在35-50方。
4、香山四季公馆,79-91平米,明年开盘。
5、中天西城纪精装修LOFT,户型34、40、43平米,南北朝向平均价格约20000元,东西朝向平均价格约17000元。
6、北郡中央公馆精装LOFT,主力户型38平米,朝北的公寓总价37万起/套。
7、品立方位于乔司,50-80平米,平均价格9500元。期望以上信息,对您有用

五月的天 2018-07-26

太平洋家居二手房频道,为你提供真实、全面、最新的二手房信息。查找番禺小户型复式房房源信息,广州番禺小户型复式房房源信息欢迎您来到太平洋家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