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装修预算 58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7
无锡滨湖区一套6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多少钱?

6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多少钱?小户型装修怎么省钱?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8-07-27

无锡长城装璜有限公司地址:无锡市宜兴市无锡盛安装璜设计公司地址:无锡市宜兴市氿滨南路917米家无锡别墅装修设计地址:无锡市滨湖区湖滨路728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7-27

无锡60平米小户型装修费用清单,实际上这个网上很多,我搜索了一份可靠的,给你做参照吧。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27

无锡滨湖区装修公司地址:高浪东路金泰国际装饰城1栋301室(金泰国际装饰城--科勒)无锡红忠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天一街36号附近无锡滨湖区装修装饰公司(无锡森林木装饰)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海岸城(海岸城商业中心

圆圆豚豚 2018-07-27

小户型装修图内容包括:90平米40平米60平米50平米80平米30平米70平米小户型装修效果图9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饰图小户型装潢图小户型装修设计图小户型房屋装修图小户型卫生间装修图40平米小户型装修图小户型装修实景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