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生活家电 5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7
投币自动洗衣机多少钱?什么价位?

被采纳
河东狮 2018-07-27

关于投币自动洗衣机多少钱的问题,我来回答
投币式洗衣机通常是放在大型澡堂和公共场合,通常由洗衣机及投币系统两大部分组成,投币系统包括投币箱、投币控制电路。使用时由投币箱识别及反馈投币信息,由投币控制电路控制洗衣机的运行。海尔甩桶的的大约在1100-1300上下,美的的也接近,假如买的多应该可以便宜的,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隆冬龙东强 2018-07-27

投币洗衣机用法:先准备几块硬币,1块硬币只能甩干,3块洗衣35分钟,4块洗衣45分钟,像衣服多大件的,建议投4块,洗的久一点。我们打开洗衣机盖子,放入衣物,加入适量洗衣粉,然后盖上盖子。往投币箱放入4块硬币,在按一下红色小按键,洗衣机就自动进水洗衣了。这时我们看到投币箱上的数字显示是45,表示45分钟后洗衣完毕。洗衣机已经在努力的洗衣服了,我们只需等45分钟后来拿衣服就好了。当洗衣结束后。洗衣机就会发出蜂鸣,同时投币箱数字归0。

樱桃小落812 2018-07-27

我在学校洗衣服时,就是用投币洗衣机,你得准备好一块的硬币,在洗衣机的一侧将规定的钱币放进去,他会自动放水,在放洗衣粉就好了,在放衣服,有的需要到到学校阿姨那买~假如在店里到台上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