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装修预算 6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7
六万装房,一百平米,不含家具家电,是什么档次?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8-07-27

题主好,不含主材的半包:300元/平方米(低档次)、500元/平方米(中档次)、800元/平方米(高档次)。像上面这些价格含水电基础改造费用。全包:600元/平方米(低档次)、800元/平方米(中档次)、1000元/平方米(高档次),以上公式价格不含家电及部分家具、家私。经验公司装修价格公式,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8-07-27

题主好,通常来说,在简约环保的前提下,136平方的房子装修费用在12万元上下(含全套卫浴洁具、橱烟机灶具,不含家具家电软装)。决定价格的因素有三方面:设计,材料,工艺,在这三方面都没确定的情况下是没法估价的。依照多年装修经验,半包正常400-600一平方,全包要依照主材档次,在保证质量保证材料的情况下,装修价格会在800-1200元一平之间。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梨树开花 2018-07-27

那要看你自己装还是公司装了,六万的话不包家具洁具灯具,可以装的相当好了,假如6W只是装修,不算家具和家电的话,应该接近。要多逛逛装修材料市场,多参加团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