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产权产证 82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27
问一下怎样查询自己的房子是否属于二套房,房管局能查询到吗?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8-07-27

只要你买了房子就是有房子的人了,通常开发商在卖给你的时候会在房管局备案的,你可以自己到房管局查询下个人名下房屋信息就可以查询的到你的房子信息了。

其他回答(共4条)
记忆断弦 2018-07-27

无房证明是在房管局打印的,自己写的无效的,查询方法有这些:带上身份证到房管局找到自助查档机,选取打印名下房屋信息,假如没有房子,打印出来的就是无房证明了。假如没有自助查档机的话可以在查档窗口查询。

任我行088 2018-07-27

你这个情况属于二套房。在我们市是这样规定的,只要发生过一次买卖行为,即使你卖了,再买也是二套房。不过你可以去房管局开具家庭唯一住房证明,这样就能享受1%契税了,这个我很负责的告诉你可以办成。

顾才梅liane 2018-07-27

有了购房合同后想查询房子信息,不过这个要看开发商是否已经在房管局办理了合同备案,查询方法有这些:产权人带上身份证;到房管局自助查档机查询;把身份证放在查档机感应区;选取查询名下房屋信息;查出来有房子信息那么就是已经备案了,反之就没有备案;

简单克制 2018-07-27

一,有的房产证上写着抵押事项,一眼就能看出来。二,有的房产证上不写,这就需要买卖双方一起到房屋所在地的房管局查询了。三,除了查询是否有抵押以外,建议买方再到物业一趟,查询卖方是否有欠费情况,就像物业费,供暖费等等,以免将来不愉快。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