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地毯 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7
客厅地毯用什么材质好?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8-07-27

客厅地毯材质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其中混纺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混纺客厅地毯材质在里面参杂的有羊毛,以及各种合成纤维混纺而成的,这也是混纺地毯材质名称的由来。混纺这种客厅地毯材质具有羊毛地毯的优点,又结合了各种纤维地毯耐用的特点。混纺客厅材质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地毯。

其他回答(共3条)
人鱼公主 2018-07-27

题主好,客厅地毯用的材质我觉得不错的还属于塑料材质的,可以起到很令人满意的留尘和沙土的效果,最好用威尔顿纯毛的毯子。用割绒的也很好华德和开利都有。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醉猫 2018-07-27

客厅用混纺地毯比较好看。客厅地毯材质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其中混纺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混纺客厅地毯材质在里面参杂的有羊毛,以及各种合成纤维混纺而成的,这也是混纺地毯材质名称的由来。混纺这种客厅地毯材质具有羊毛地毯的优点,又结合了各种纤维地毯耐用的特点。混纺客厅材质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地毯。

麻辣香肠 2018-07-27

客厅地毯材质:混纺地毯客厅地毯材质的种类是非常多的,其中混纺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混纺客厅地毯材质在里面参杂的有羊毛,以及各种合成纤维混纺而成的,这也是混纺地毯材质名称的由来。混纺这种客厅地毯材质具有羊毛地毯的优点,又结合了各种纤维地毯耐用的特点。混纺客厅材质是性价比较高的一种地毯。客厅地毯材质:羊毛地毯羊毛这种地毯材质是比较昂贵的,造价比较高。不过羊毛地毯材质的优势是非常明显的,羊毛地毯材质在通常的湿度中羊毛会占本身重量的13%18%的水分。在特殊的情况下,羊毛地毯材质的含水量可以高达33%上下。羊毛地毯材质正是由于这种优点,就可以从空气中吸收潮气,当空气干燥的时候又可以将水分释放出来。客厅地毯材质:腈纶地毯腈纶地毯材质是在平时的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腈纶是由聚丙烯腈或丙烯腈含量大于85%(质量百分比)的丙烯腈共聚物制成的合成纤维。腈纶有人造羊毛之称,具有不易染色、色泽鲜艳、抗菌、耐光、不怕虫蛀、蓬松、柔软度额特点,也是非常适合用作地毯材质的。客厅地毯材质:化纤地毯化纤地毯材质也被称作合成纤维地毯,例如有丙纶化纤地毯、聚丙烯化纤地毯、尼龙地毯等等。化纤地毯材质是用簇绒法或机织法将合成纤维制成面层,再与麻布底层缝合而成。化纤地毯耐磨性好并且富有弹性,价格较低,适用于通常建筑物的地面装修。客厅地毯材质:塑料地毯塑料也是可以作为地毯材质的,塑料地毯采用的是增塑剂、聚氯乙烯树脂等多种辅助材料、经过均匀混炼、塑造而成的。塑料地毯材质可以代替纯羊毛与化纤地毯使用,塑料地毯具有色彩鲜艳、不易燃烧、不怕湿、防滑的特点。塑料地毯适用于宾馆、商场、舞台、住宅等。因塑料地毯耐水,也可用于浴室起防滑作用。客厅地毯材质哪种好?其实每一种地毯材质都有它的优点,消费着可以依照每种地毯材质的优缺点,综合评估不同材质的性价比,然后依照自己的经济条件以及装修需要选取物美价廉的地毯。另外挑选客厅地毯时还应该遵循以下原则:
1.客厅在20平米以上的,不宜小于1.7米×2.4米。
2.除了美观之外,是否耐用也很关键。
3:依照联邦宝达地毯设计师介绍:的价格应该占所处位置家具价格的1/3上下,才为合适.
4.的色彩与环境之间不宜反差太大。
5.地毯的花形可按家具的款式来配套,使用红木或仿红木的家具,通常选用线条排比对称的规则式花形,显得古朴、典雅;使用组合式家具或新式家具,而选购不规则图案的,会让人感到清新、洒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