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遮天王| 小户型 2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7
小户型单价高还是大户型单价高?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眼睫毛 2018-07-27

大户型指建筑面积大、楼盘售价高、容积率较低的住宅户型。通常有三个界定标准:一个可以从面积大小来界定,就像120平米或者113平米以上的为大户型;一个可以从售价来界定,就像单价高、档次高的豪宅;还有一个从占地面积、容积率来界定,占地面积大、容积率低的低密度住宅。

其他回答(共3条)
独孤不睬 2018-07-27

户型有好几种,看您想要大户型的,还是小户型的了,以及复式的了!哈!

蒯俐娜ee 2018-07-27

一,同样价格情况下,金额不同;二,格局不同,大户型更合理,小户型使用困难些三,大户型以后的使用费用高,小户型反之四,大户型打扫起来费时费力,小户型反之五,卖或出租大户型的房子困难一些,卖和出租小户型的房子容易多了六,住大户型房子很开心,很有面子,住小户型房子很实惠

记忆断弦 2018-07-27

通常情况下是小户型的单价略高。这是由于每户的土建成本、水电安装成本,无论户型大小相接近,摊到单位面积里面自然小户型的高了。以及销售成本、市政配套成本,除了按面积算的费用以外,其他都是按户结算,面积小的当然单位费用高。以及就是取决于购买人群,由于小户型基本都是首次置业的年轻人购买,并且小户型的需求量大,虽然单价高不过总价低,能迎合大部分刚需购房者的需求,因此也造成小户型的房子单价略高。但如何事情都不是绝对的。决定房价的因素很多,就像一些热销户型、地段、环境好的房子,也有大户型比小户型单价高的情况。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