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产权产证 9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7
2018新房交几年采暖费?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8-07-27

1、找当地房管部门或消协投诉,协商索赔;
2、交房后,拒交物业费管理费或采暖费;(延期交房问题解决后再补交)
3、协商未果,依法起诉,要求开发商赔偿损失。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7-27

其实没有固定的格式不过你需要关注以下几点:
1、原来房主之前的采暖费是否结清。
2、水费、煤气费、物业费是否有拖欠。
3、其他的东西都可以直接清点,双方签字,注明双方已经交接清楚了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