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生活家电 6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7
问问一下大家电梯房几楼好?谁能够说一下?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8-07-27

大家都知道,别墅电梯也有很多牌子,有东南电梯,苏州可达电梯,三菱别墅电梯,这些品牌的电梯都是非常好的,其中东南电梯是近年来使用最多的。别墅电梯一定要用质量可靠的,电梯不同与别的家庭用品,电梯质量的好坏关系的人的安危,以上三个品牌的电梯是值得信赖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木头家居 2018-07-27

美的小家电的电话是400-889-9316,像冰箱这种大家电都是400-889-9315,您打这个全国统一电话问下,她会向您提供您当地售后的电话的,谢谢~~

夜莺918 2018-07-27

假如你经济好,收入高,负担轻,当然是电梯房好,上下方便,不过假如电梯坏了或者检修的话你要爬到10几楼以上的恐怕就……特别是家里有老人的情况,建议最好依照自己家人实际情况进行选取吧。

极品奶茶MM 2018-07-27

关于电梯房几楼好的问题,我来回答
电梯楼几层好问题,首先要看楼间距什么样,假如够大的一楼也不会被遮住阳光,有的人就喜欢住一楼,认为能够接地气,特别是有老人的家里,比较中意一楼,,电梯房楼层选取要充分考量入住后的舒适程度,关键是要让自己住得舒服、满意。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