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风格 8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8
巴洛克珍珠价格一般多高?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8-07-28

关于巴洛克珍珠价格的问题,我来回答
巴洛克风格于1600―1750年歌剧诞生,这150年,我们叫它巴洛克。巴洛克这个词可能来自葡萄牙文BARROCO,形式不规则的珍珠。现在对于一向异性的证书就取名为巴洛克风格的珍珠,组合在意思很有异域风情的,介个不贵的,一颗裸珠大约在几十块上下,加上镶嵌的工艺,以及贵金属比如一对耳环的话大约在100-200上下。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7-28

巴洛克装修风格整合自巴洛克建筑风格。而巴洛克建筑风格是17―18世纪在文艺复兴建筑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建筑和装饰风格。巴洛克一词的原意是畸形的珍珠,古典主义者用它来称呼这种被认为是离经叛道的建筑风格。巴洛克风格装修的核心在于对宗教的膜拜和信仰,追求怪异和不寻常的效果,如以变形和不协调的方式表现空间,以夸张的细长比例表现事物等。巴洛克风格的装修就是把巴洛克风格艺术运用到装修之中的家庭装修形式之一,巴洛克装修风格最主要的表现形式就是色彩瑰丽,斜线、曲线运用频繁。

木头家居 2018-07-28

TOUS18K金小熊不规则天然巴洛克珍珠手链售价345元,非常漂亮的手链,喜欢这种不规则的形状,小熊很小,不过小了低调,天然形状的非常有个性,戴在手上凉凉的,建议购买。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