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小户型 5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8
60平方小户型中式装修的案例哪位有?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7-28

关于60平方小户型中式装修的问题,我来回答
60平方小户型装修,实际上是为节省空间建议做开放式装修,就是除去卫生间的空间之外,厨房客厅卧室都在同一个空间,相互之间不再做墙,这样以来整个空间看起视觉比较宽敞,以及在墙壁上装上吊,这样可以充分使用空间,节约地面空间。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7-28

熟话说“傻人有傻福”,本专辑要介绍的是一个迷糊的80后小青年找对了小户型的装修风格设计方案居然在广州这种地方轻轻松松的以7万块钱的价格拿下了99平2居的全部装修,下面就随赶紧一起去看看吧。8028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29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0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8031装满阳光的99平小户型的装修风格

顾才梅liane 2018-07-28

乌鲁木齐小户型装修报价有:30-6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30平方半包15800元,30平方全包18800元;40平方半包17800元,40平方全包24800元;50平方半包21800元,50平方全包28800元;60平方半包26800元,60平方全包33800元。50-60平米挑高房型小户型装修报价50平方半包41800元,50平方全包49800元;60平方半包49800元,60平方全包568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