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产权产证 3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7-29
院子算建筑密度吗?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7-29

棚户区改造的话,补偿分为两类:现金补偿和房屋置换。房屋置换的补偿含三种:一就是你说的1:1.5的面积置换;二是房屋重置成新价格,就是把你房屋这算成价格,这个和房屋的新旧、装修、结构都有关系;三是其他的搬迁奖励。关于面积认定,你们当地的房屋征收办法一定清楚表明了这个,通常是按照某一年的土地分配额定的,就是有个上限。就你所说的情况,你家应该是有院子、有房子,有些地方可能会对院子中的自建房屋进行置换,原因是由于棚户区行成已久、历史遗留问题多、分户多等原因,自家居住面积不够,自然行成的院内建筑。这个有可能会按照比例置换面积,以及一部分先进补偿。

其他回答(共4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7-29

1、没有实际的安装密度的要求
2、也没有实际的安装距离的要求
3、按照《建筑设计防火规范》GB60016-2006第11章要求,主要是对安装的场所有要求,同时对安装的照度有要求(其实照度有要求的话,应该会有一定的安装密度要求,只不过要算的)

汲林海puyangm 2018-07-29

建筑密度:即规划地块内各建筑基底占地面积与地块面积之比 计算公式:建筑密度=建筑基底占地面积/地块面积对于发展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中占的比例,而对于住户来说,容积率直接涉及到居住的舒适度。绿化率也是如此。绿化率较高,容积率较低,建筑密度通常也就较低,发展商可用于回收资金的面积就越少,而住户就越舒服。这两个比率决定了这个项目是从人的居住需求角度,还是从纯粹赚钱的角度来设计一个社区。一个良好的居住小区,高层住宅容积率应不超过5,多层住宅应不超过3,绿化率应至少30%。但由于受土地成本的限制,并不是所有项目都能做得到。 容积率比净容积率要低50%上下。这两个指标都是合法的,除特别说明外,说到容积率时通常都是指净容积率。但国家没有明文规定开发商只能宣传净容积率,于是,一些开发商就钻法律的空子,将净容积率换算成毛容积率来宣传,购房人弄不明白其中的奥妙,还以为这个小区的容积率真的很低,入住后才发现上当了。 容积率和建筑密度直接关系居住的舒适度,容积率越低,居住密度越小,人们的居住舒适度就越高,反之则舒适度越低。但对于开发商来说,容积率决定地价成本在房屋价格中的比例,决定被开发土地的含金量。由此看来容积率越高,开发商的利润就越大。

会飞的鱼696 2018-07-29

农村房子一样可以设计的!如小区跟城市一样设计,如农村土建筑依照结构设计!如带院子花园更好的达到设计效果!

那时此刻 2018-07-29

独栋别墅大门风水讲究也是很多的,我觉得还是比较实用的,别墅院子大门周围最好有比房屋高的建筑,容易保护钱财、遮档阳光;别墅院子大门也不可对着厨房,以免财物外漏;住宅的整体位置前低后高最是吉利,反之则不利于家庭发展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