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产权产证 32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9
架空层计算建筑密度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8-07-29

架空层架空部分能否计算建筑面积依据两点:一是层高是否满足2.2米,二是架空层是否做地面,既与室外地坪是否有高差。

其他回答(共3条)
红纯玉jic 2018-07-29

架空层通常用来做商铺和车库;架空层做绿化是改善居住环境的一项措施,有些地方规范还可以补偿架空层做绿化损失的建筑面积。

净空高度大于2.2米的空间计算建筑面积,小于2.2米的就不用算了。适用于建筑物吊脚架空层、深基础架空层建筑面积的计算,也适用于现在部分住宅、学校教学楼等工程在底层架空或在二楼或以上某个甚至多个楼层架空。

麻辣香肠 2018-07-29

坡地的建筑物吊脚架空层、深基础架空层,设计加以使用并有围护结构的,层高在2.20m及以上的部位应计算全面积;层高不足2.20m的部位应计算1/2面积。设计加以使用、无围护结构的建筑吊脚架空层,应按其使用部位水平面积的l/2计算;设计不使用的深基础架空层、坡地吊脚架空层、多层建筑坡屋顶内、场馆看台下的空间不应计算面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