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园林 94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9
血柳长什么样?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8-07-29

关于血柳长什么样问题,我来回答
看名称一定以为是一种树木,实际上血柳也叫海柳,形如陆地上丝柳,以吸盘与海底石头相粘,采集很困难,加之其用途广,因而视为海洋的珍宝。它的形似树木,故有海柳之称。海柳是一种寿命可长达数万年的海底灌木,属海生植物铁树科,皆因它形似树木,不少人以为海柳是海洋植物。其实,它是地道的海洋动物,属于腔肠动物的铁树科,是珊瑚的一种,与常食用的海蜇还是近亲呢!假如不做功课真的会被误导,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8-07-29

柳树种类垂柳:别名水柳、垂丝柳、垂枝柳。枝细长下垂。叶狭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枝卷曲下垂;黄皮垂柳,小枝黄绿色或褐黄色,节间较短;红皮垂柳,树冠长卵形,小枝紫红色或酱紫色,叶阔披针形。旱柳:别名柳树、立柳、青皮柳。枝直立或斜展,叶中部最宽,基部圆形或宽楔形。变种与类型有绦柳,小枝下垂;龙爪柳,小枝,叶卷曲;红花龙须柳,小枝卷曲,花药红色,花丝和苞片黄色;镘头柳,树冠半球形。爆竹柳:与旱柳相像,不同为枝褐绿色,较粗,质脆易折,叶片较大。爆竹柳为乔木,高达20米,胸径可达100厘米。树冠圆形或长圆形,树皮暗黑色,有沟裂,小枝淡褐绿色,较粗壮,无毛,有光泽,萌枝初有短柔毛。白柳:树冠广卵形。叶披针形至倒披针形。花序较长。变种有垂枝白柳,枝下垂;黄枝白柳,枝、叶黄色;红皮白柳,枝条红色;银叶白柳,叶表面有绢毛;蓝叶白柳,叶背面被蓝色的毛。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29

血柳也叫海柳,形如陆地上丝柳,以吸盘与海底石头相粘,采集很困难,加之其用途广,因而视为海洋的珍宝。海柳形似树木,故有海柳之称。海柳是一种寿命可长达数万年的海底灌木,属海生植物铁树科,皆因它形似树木,不少人以为海柳是海洋植物。其实,它是地道的海洋动物,属于腔肠动物的铁树科,是珊瑚的一种,与常食用的海蜇还是近亲呢!海柳通常生在水深30多米以下的海底岩石上,身高者达3-4米。海柳中的一种赤柳,颜色鲜艳悦目,初出水面时,枝头上的小叶闪闪发光,树枝富有弹性,离水一段时间后,枝干就变得十分坚硬。由于海柳出水时身上附有红、白、黄色的水鬼体,干后能变为黑铁色,又被称为海铁树,更有趣的是,每当天快要下雨时,其表面颜色会变得暗淡无光,并分泌出微量的粘液,故有“小气象台”之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