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壁纸 99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8-07-29
大自然壁高壁纸和琅素壁纸哪个好?有哪位清楚?

大自然壁高壁纸和琅素壁纸哪个好?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8-07-29

爱堡比弗利牌壁布是宁波爱堡装饰材料制造有限公司旗下的二大品牌之一,多年来从事海外销售和高端精装楼盘的终端定制销售,受到购买者的称赞与青睐;2013年新春伊始进入国内销售市场。|公司位于长江三角洲的经济中心城市——宁波,是中国专业壁布生产企业,现已发展成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壁布生产企业,公司以低碳节能、环保健康为中心,|专注于产品品质(品位和质量)的研发,不断自主创新,塑造品牌和产品新价值,多年来一直引领着中国壁布行业发展及壁布(纤维类)生产技术创新的新潮流。公司产品由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对其实用性和环保性进行检测,各项指标均超越国内和国外同类产品环保标准。产品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弥补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空白,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发明专利,并享有国家外观工艺设计著作权92项,被评选为2012中国壁布十大品牌及中国装饰协会“纸尚美学杯”壁布行业十大优秀品牌,企业被推选为中国墙纸协会(墙布分会)副理事长单位。2013新款《清风悠韵》获2013中国墙纸设计开发大赛“银壁奖”。在未来的日子,企业面对国内外市场严峻的挑战,乐观积极面对,视作提升企业品牌价值的机遇;以“三高”(高素质的员工,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管理模式)内功为基石,以客户为核心,全面理解客户需求;以优质的服务无极限并至力打造企业的责任感和市场公信度,塑造企业与品牌的价值观。|爱堡比弗利壁布由棉、麻、竹等纤维为主材的可织物经自主研发生产工艺制作而成的无缝壁布,是国内首先推出无缝壁布并唯一拥有生产工艺发明技术专利;是国内具有织造、制作宽幅壁布专业生产厂家。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其他回答(共5条)
元少卿 2018-07-29

ROEN柔然,中国壁纸、软装饰行业领导者,领先的国际化壁纸、软装整体方案解决商。中国壁纸行业竞争力品牌。十年砺剑成就领导品牌柔然以“人居合一,大美世界”为品牌使命,以“高贵、优雅、原创、精致”为品牌理念;经过十数年的蓬勃发展与不断超越,已经从1995年成立之初单一的销售型企业,成长为设计、营销、服务一体化的行业领导品牌。全球合作铸就顶级品质柔然以领袖的眼光和专家的水准,携手清华大学工艺美院等国内外顶尖设计、研发团队,整合欧洲、北美等十二大国际顶级壁纸、软装品牌,强强联手为中国购买者带来同步世界的顶级壁纸软装产品。敢为第一领跑行业营销柔然作为行业首家专业化品牌连锁运营的领导企业,拥有行业最具规模的设计、营销及服务团队,统一授权、统一经营的品牌专营网络覆盖中国主要城市,服务客户遍布全国各地。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蝉的生活 2018-07-29

欧雅壁纸,1980年创立于台北,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品牌之一。欧雅壁纸以推动行业发展为己任,在汲取西方文化艺术的同时,融合了东方特色的雅致与秀美。2008年,欧雅壁纸被推荐为该年度上海名牌荣誉称号。同年,欧雅壁纸进一步通过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颁发的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和国外先进标准认可。从此,欧雅壁纸将环保性能要求严格的欧盟技术标准作为激励企业健康发展的准则与要求。多年来,欧雅壁纸坚持以艺术化、品质佳、高环保的严格自我要求践行给全国壁纸购买者提供时尚、舒适、健康的家居生活的品牌承诺。作为历史悠久的中国壁纸行业品牌,面对中国壁纸普及率低的现状,欧雅壁纸率先提出“高贵不贵”的理念,寄望让国人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壁纸、享受壁纸。为此,2009年,欧雅壁纸以赞助装修基金形式,成为央视品牌栏目《交换空间》使用壁纸品牌,壁纸美轮美奂的展示效果通过《交换空间》这一平台的有力展现,受到更多的购买者对壁纸的认可与青睐!如今,无论你身在何处,欧雅壁纸遍布全国的数千家专卖店,都能第一时间为您提供专业、周到的品牌服务。浙江琅素实业有限公司是以琅素壁纸LUXSSWallcover-ings为核心业务的综合性公司,琅素壁纸将专注在高档装饰壁纸的研发生产与服务,公司与中国美术学院和浙江理工大学等院校进行产学研合作,并特邀意大利、德国、韩国等壁纸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确保产品的艺术风格与国际同步,实现一流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公司设立在中国特种纸之乡浙江衢江经济开发区,研发生产基地占地35000余平米,建设生产厂房、综合楼、宿舍楼、仓库等设施,厂区总建筑面积42000余平米。公司设计引进10条国际先进技术的壁纸生产线,生产无纺纸(布)、纯纸、纸基胶面、特种离子型等高档壁纸产品,一期工程年产量400万标准卷,二期完成年产量可达1000万标准卷。|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工艺细腻,做工考究,色调高雅古朴,具有透气、静音、冬暖夏凉的完美品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在编织工艺上极致体现产品的质感、纹理感和立体感,赋予产品极高的审美品位。同一个时间段里,材质纹理具有一定的不均匀性和轻度色差,这是天然纤维墙纸的特性,更是天然纤维墙纸魅力之所在。|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选材野生草木本,无任何化学成分,是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室内高档装饰品,是高档别墅、写字楼、酒店、茶馆等室内墙壁装饰的上选素材。“琅素”天然纤维工艺墙纸,真正让您的生活每天都感受来自大自然的美,享受大自然的特别亲情。|琅素壁纸将以创新高端内墙装饰品质为己任,以开放、合作、追求完美的企业注重产品设计、强化管理,努力为高档酒店、商务办公楼、别墅、公寓和娱乐装饰等场所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温馨的生活空间是本公司的一贯宗旨,为此,我公司将以不断进取,努力开拓创新的精神来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相关专区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