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装修风格 8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29
田园风格客厅装饰应该怎么装修?找哪家公司好?

被采纳
吴崖子 2018-07-29

田园风格是一种大众装修风格,其主旨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之称为田园风格,是由于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7-29

题主好!办公室装修分很多不同的档次,不过大部分都是简洁明快,现代风格的多一些,只要员工进来感觉舒服,宽敞明亮,空间充分使用就可以了!实际要找哪家公司,我觉得杭州岚禾装饰不错,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一下。他们的设计资质是甲级的,应该能满足到你。

微醺灯光 2018-07-29

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沈阳欧式风格客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哪家公司好?案例效果图片施工质量价格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沈阳中式风格餐厅装修设计上海装饰―沈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联系人:孟经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