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比目鱼ok| 装修风格 2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9
哪位可以告诉我田园风格和欧式简约风格哪种便宜?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8-07-29

这个我在诚优佳装饰的网站上看到过,是简约风格,田园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7-29

装修公司装修风格有很多,就像:欧式风格、新贵族风格、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美式风格、中式风格、北欧风格、简欧风格等。每种风格都有他独特的装修特点。你可以依照自己的爱好和需求去挑选装修风格。我家以前在名爵装饰装修的时候是用的现代简约风格,这种装修风格的特点就是简单、实用、价廉物美!

老余 2018-07-29

现代简约风格、欧式、复古、地中海、中式、田园风格、日式风格、美式风格

阳光下向日葵 2018-07-29

欧式奢华风格地中海风格极度简约风格田园风格现代中国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