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装修风格 35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9
有哪位可以告诉我欧式风格装修的利与弊?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7-29

我们这边有一个酒店式公寓,和别墅组合,酒店式公寓全欧式风格,全装修欧式风格,感兴趣可以电话联系我:姜盼盼:187--0187--9514

其他回答(共3条)
奔跑的刘备 2018-07-29

我觉得在欧式风格的装修中,以白色为底色,相携其他淡色为主最能显示欧式风格的大气、清新,并且可以凸显欧式家具厚重、宽大、高贵的特点。

木头家居 2018-07-29

亲,嫩,只告诉我个面积,真是愁煞小主儿了,45平米,是不能告诉装修报价的准确数的,偶告诉您,面积只是影响装修报价的其中一个原因,不是主要原因,装修风格,装修主材还有装修档次才是主要原因。您应该有这些考量,才可以为您提供报价。

小太阳言夏 2018-07-29

卫生间的欧式风格装修从现在实用的角度来考量,主要就是选用具有欧式风格的瓷砖来进行铺设,铺设的过程可以考量色带、装饰腰线、棱拼等欧式风格的原素。再次吊顶可以选取符合欧式风格集成吊顶。卫浴洁具上,浴室,挂件的选用符合欧式风格的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