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瓷砖/石材 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哪位熟悉外墙瓷砖什么好?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小李子 2018-07-30

1、墙面与地面上的防水,应该同时进行;
2、防水应该单独做,用水泥基防水材料涂刷。贴瓷砖的时候,添加到水泥里面,那个防水效果是很差的,这个做法也是不规范的。
3、墙面上假如不做防水,可以引发墙体受潮,从而引发对面的墙面上的乳胶漆发霉,甚至脱落。外墙通常不会渗水的,建筑商建造的时候就会考量好。不晓得你说的是否墙背面是卫生间,若没作墙面防水的话几年后就可能出问题。。有两种可能:1,渗水2,有潮气tumblr墙外面出现的问题就找物业,内部你就要靠自己好好检查一下了。建议:用抗碱腻子批嵌+涂料一起做就好啦不用那么紧张去卖防水材料的店里买点JS每个地方都涂两次就好啦假如是从窗口或窗边渗漏的有点难办.只好这样处理有明显裂痕的采取聚氨酯灌浆处理,其他就大面积涂刷水泥渗透结晶防水涂料后。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8-07-30

题主好,外墙漆多乐士报价不算很高,价格是158元。多乐士外墙漆不仅能够很好地覆盖水泥基面,还能直接涂刷在瓷砖等光滑表面,与瓷砖完美贴合,堪称旧墙翻新神器。

秋储冬藏 2018-07-30

你好外墙涂料可以刷在瓷砖上的,大体步骤有这些:1,把外墙瓷砖滚涂或挂上外墙瓷砖腻子,使瓷砖光面变成麻面;2,刮上外墙防水腻子粉1-2边找平即可;3,砂纸打平;4,刷封闭底漆防止反碱;5,刷上喜欢的颜色两遍即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