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na| 瓷砖/石材 74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花岗岩广西红厂家有哪些?谁了解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8-07-30

广西花岗岩厂家比较不错的有:广西天然石材地址:北大街亿晶大街路口附近广西福达石材地址:武进区澳门北路66-68号广西万顺石材地址:昌盛路6号附近

其他回答(共2条)
圣经耶稣 2018-07-30

据我所知,广西南宁综合布线厂家有以下几家:
1、广西南宁泰乐安防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2、广西南宁卓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3、南宁市易华电子有限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此间少年 2018-07-30

1、天然花岗岩花岗岩质地坚硬、耐磨、耐压、耐火、耐酸、耐碱及腐蚀气体的侵蚀。多数只有彩色斑点,以及的是纯色,花纹变化小,可拼性强,使用范围较广。a、常见国产花岗岩按花色可分为红、黑、绿、灰、白、黄等六大系列。其中花色比较好的列举有这些:
(1)红色系列:福建的鹤塘红(桃花红)、番茄红、罗源红、虾红;四川的四川红、中国红;广西的岑溪红、三堡红;山西灵邱的贵妃红、桔红;山东的乳山红、将军红、泰山红、石岛红、石榴红;广东的阳江红;新疆的新疆红(天山红);广西的枫叶红、桂林红;台湾的台湾红等。
(2)黑色系列:福建的芝麻黑、福鼎黑、玄武黑;内蒙古的黑金刚、蒙古黑、鱼鳞黑;山东的济南青;河北的中国黑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