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地毯 1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深圳哪家的中式花纹地毯质量最好?求大神解答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7-30

深圳以下几家的中式花纹地毯产品质量最好广鸿软装地毯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2151号华新艺地毯艺展中心810栋1楼爱华地毯盛平阳光广场A栋1-22号(龙平东路397号)鸿发窗帘地毯墙纸(公明店)公明合水口振明路198号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8-07-30

A:深圳市华入地毯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2051号深圳国际商品交易大厦6层C13.58B:深圳市汇骏地毯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东园路152号国企大厦14DC:深圳市海马地毯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路78D:深圳雅俊地毯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罗湖区人民南路2002号佳宁娜广场A座17层1706以上是深圳门口地毯定制质量最好的几家,可以参照下。

臭豆腐 2018-07-30

深圳市艺美达装饰材料有限公司,艺美达窗帘地毯墙纸等装饰材料系自有工厂生产,产品通ISO9001体系,同等质量产品性价比最好,12年专注装饰材料的生产与研发,拥有多家窗帘、地毯、墙纸等产品生产和装配工厂,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福森工业区A栋期望你能满意

大嘴猴 2018-07-30

1深圳洛古地毯厂,实惠价直销:办公地毯,酒店地毯,方块地毯,手工地毯.上千家企业合作之选,各类优质地毯畅销全国—洛古地毯。2深圳美术地毯制造有限公司的很好,他的地毯大部分出口,是国内最早生产机制地毯的厂家,比山花和海马还要早。质量有保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