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照明灯具 3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问一下卧室灯太亮怎么办?谁说一下?

被采纳
绿色家园 2018-07-30

题主好!由于卧室的装修质量关系到睡眠的舒适程度,卧室灯的选取很重要。首先,卧室灯的照明方式以间接或漫射为宜,灯具的造型,色彩,要以恬静,浪漫的气氛为主。第二,卧室灯灯光不能太亮,以温和为宜,现在我就说市场上比较好,有声誉的品牌吧,如菲利普,光之梦,赛多,欧普,松下等品牌,其产品都经过购买者的检测,值得信任。

其他回答(共3条)
彩色冰块 2018-07-30

题主好,卧室的灯不用太亮,灯光应该温和为主。由于人们在半夜醒来时,假如灯光太亮就会太刺眼,通常可以选取挂壁灯,建议选取15瓦上下的就可以了哦。

专属笑晴 2018-07-30

美式装修追求宁静,不需要太亮,很多家庭卧室就一个吸顶灯,卧室摆上头台灯,客厅沙发旁摆上落地灯。这种不到300

简单克制 2018-07-30

卧室灯的摆放主要是为卧室的功能服务的,卧室的主要功能是休息睡眠,由此看来不宜太亮、太花哨、太刺激、特别是顶灯。一种观点是不要顶灯,如宾馆一样,用墙灯、台灯、地灯。宾馆顶灯仅在卫生间门口才设置。顶灯在晚上影响共眠者,用地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