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其它 43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懂得的说说没有阳光的房子怎么装修?怎样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嘻哈小子yo 2018-07-30

生活氛围很浓,附近有饭店,超市,日常所需就在身边。再来说说房子。这是一套紧凑的三居室,105㎡。正南向,阳光充沛。家具家电齐全。简单装修,可以基本满足你的日常起居,中间楼层,您能比楼上的住户更亲近风景,比楼下的邻居更感惬意!期望我的房子能给你家的感觉,也期望你像我一样爱惜它!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小梦想曲 2018-07-30

裝潢新的房子,怎麼也做不到甲醛为零没有甲醛的话你的房子也就买不到装修材料也就装修不了房子

融化了的眼泪 2018-07-30

老房子比新房难装修啊,多了拆除工程,自然就多了拆除费用;至于装修报价,要看你的项目了,老房子有些是应该要做的,就像水电改造;有些可以保留,就像没有损坏的家具等;实际看你和装修公司怎么谈的了。老房子重新装修重要收30%的拆除费,装修现在大约需要6w的样子。我知道的就是这些了,期望能对你有用哈。

海之音迷 2018-07-30

题主好,主要是不知道你装修的房子到底是多大的,也不知道你是想要怎么装修的呢?不一样的装修细节在价格上也许都会差好多的,没有办法给你确切的准确答案,我就这么跟你说吧,120平的房子,简装的话通常是需要8万上下的,主要还是看你的要求,实际的也建议你到太平洋家居装饰公司问一下,他家装修不错的,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