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其它 55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福州大学城搬家公司哪家最好?求推荐一个

被采纳
魂殇痕 2018-07-30

据我所知,这些几家都是可以的福州大学电器检测中心地址:福州市闽侯县福州大学城福州大学36号福州特安泉检测技术公司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六一中路119号银华综合楼3层以上属于个人意见,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07-30

沈阳顺意搬家服务处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沈辽东路25号6门,这是沈阳很令人满意的一家搬家公司,我觉得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从大学城坐公交车800路到沈辽东路站下车就可以了。

新丁丁丁 2018-07-30

很不错质量好安全稳定,金牌电线电缆广泛应用于全国城乡电网改造、电力工程、输配变电系统、全国各重点工程,如北奥运鸟巢体育馆、北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北地铁奥运支线、北奥运会兴奋剂检测中心、北电视台、北国防大学、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城、浙江杭州湾大桥、南地铁、山西阳煤百万吨水泥项目、山西阳泉氧化铝工程、天津帝景泉酒店、武汉电气化铁路工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广东国华台山发电厂等均采用本公司产品。金牌电线电缆通过长期运行,以性能安全、质量稳定,赢得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

完美心态 2018-07-30

平均价格20000/㎡。闽都大庄园幼儿学园位于上街洪塘大桥西闽都大庄园内,毗邻福州大学城·园内占地面积4亩,建筑面积达4500多平方米,创办于2004年。是闽侯县最具规模的一所集寄宿制、全日制为一体的高水准的双语幼儿园,园所规范,课室宽敞,教寝分离,环境优美,教学设施配备齐全。给孩子的学习和生活创造了充分条件。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