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装修风格 94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问一下中式装饰风格设计有哪些特点,有谁比较了解可以说一下的吗?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8-07-30

特点有这些休闲风格装修风格通过家居自然简约的风格令整个家居环境变得轻松纯粹,兼具现代与古典的装修元素.简约自然的中式装修风格是现如今很多家庭都比较喜欢的,那么大家了解吗下面我们就一起从下文中了解一下吧.
一、中式与简约的兼有中式简约装修风格整体兼有传统中式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之间,不会有中式那种沉闷,也不会有简约那种飘逸.沉稳大方是,不奢华,又不失品味.每一个房间,甚至在每一个角落都在简单的中式元素运用中沉淀出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二、简约不等于简单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思考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比如头背景设计有些简约到只有一个十字挂件,不过它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现在家庭的简约不只是说装修,还反映在家居配饰上的简约,比如不大的屋子,就没有必要为了显得“阔绰”而购置体积较大的物品,相反应该就生活所必需的东西才买,而且以不占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8-07-30

中式风格有偏暗以及偏红的,看起来就是比较规矩一点,你是要装修吗?可以了解一下尚泰装饰,他们的价格还是挺优惠的,有时间可以了解一下他们做过的案例www.shangtai.cn里面有很多中式风格的

深情毙命 2018-07-30

新中式风格,也被称作现代中式风格。新中式风格设计,既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又是在中国当代文化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本文就对新中式风格及现代中式风格设计说明进行了一些介绍,让大家对现代中式风格设计有更深入的认识。一谈到“新中式设计”、“现代中式风格设计”,大家的脑海中一下子就联想到中国风的传统家具、古典的装饰以及鱼、鸟、花、虫的装饰。但其实不然,新中式设计更是在原来传统中式的风格上添加了一些时尚的现代元素,是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如今越来越多的当代年轻人也对新中式风格、新中式设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下面我们就对新中式设计说明进行一下详细的介绍,加深一下大家对新中式风格的理解。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特点现代人的学习工作都讲求快捷、高效,于是在生活娱乐时就期望把脚步放慢,回归到轻快放松的环境中。越来越多的人对新中式风格亲睐,这就归功于新中式风格特点:新中式风格中的家具:大多是古典家具或者是现代家具与古典家具想结合。家具的颜色:主要是以深色为主,有深厚沉稳的底蕴。装饰造型:主要采用硬朗简洁的直线条,空间具有层次感。既使得中式家具古典、质朴的内涵显现,又符合现代人追求的时尚感、实用性。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设计要求在室内设计中,一贯追求照搬古代设计往往效果不尽如人意,更要注重加入现代元素。现代技术中有很多新型材料,就可以善加使用进去。另外在设计中也可以把主人的个人喜好、品味等也加入进去。既满足现代人居住的要求,迎合中式家具的设计风格。新中式设计说明之新中式风格的搭配在所有室内设计中风格搭配都尤为重要,新中式装修比较注重古典古香的基调、家具与装饰的搭配。家中的古旧的老家具要善加使用,红木的家具、太师椅、有雕饰的装饰品以及灯光等等都可以增添新中式的原汁原味。

最爱杰拉德 2018-07-30

中式风格,顾名思义,就是在家装中融入中华历史的文化。那么,对于热爱中式风格的你来说,一定非常期望能在别墅中置入这种风格吧。想知道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吗想知道这种风格下的家装是怎样的吗那就让揭晓给大家吧。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
一、中式风格的概念中式风格是以宫廷建筑为代表的中国古典建筑的室内装饰设计艺术风格,气势恢弘、壮丽华贵、高空间、大进深、雕梁画柱、金碧辉煌,造型讲究对称,色彩讲究对比,装饰材料以木材为主,图案多龙、凤、龟、狮等,精雕细琢、瑰丽奇巧。但中式风格的装修造价较高,且缺乏现代气息,只能在家居中点缀使用。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现代中式风格更多地使用了后现代手法,墙上挂一幅中国山水画等传统的书房里自然少不了书、书案以及文房四宝。中式风格的客厅具有内蕴的风格,为了舒服,中式的环境中也常常用到沙发,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中式风格这种表现使整个空间,传统中透着现代,现代中揉着古典。这样就以一种东方人的“留白”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显出大家风范,其墙壁上的字画无论数量还是内容都不在多,而在于它所营造的意境。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
二、中式风格的设计要点色彩简练、明快、流畅,将中国传统颜色引入家中,其中人们比较喜欢中国红、黄色、青色等。红色喜庆,黄色温暖,青色幽静,颜色赋予动感,引以其他颜色作点缀使用黑白过度,恰到好处的巧妙处理,整个空间在颜色气氛烘托下感觉舒适、温和,加以灯光合理运用让空间完美。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材料选取中,许多材料选用以原生材料为主导,像原生木经过加工处理,设计成空间所需要的物品。设计中稍有会意地将原材料过度、点缀、装饰,将整个空间真真正正的体现出现代中式设计的内涵。布局合理.有序.细致,以传统方式详述空间。像室外的庭院,房子整体布局,像室内大厅、小厅、厨房、走廊、房间、卫生间阳台的布局,以中式美妙组合发挥空间使用率,以舒适空间呈现给人们。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以前中国追求对称美、意境美、九宫格等等,现代布局取其精华与西方黄金分割点进行融合,与现代人们的审美取向融合形成了现代中式风格布局。布局上中国人很讲究风水,在细节上会很讲究,中式风格设计把理念参透其中,在布局合理舒适同时感受安家乐业,怡人自乐。通过对中式风格设计要点的了解,相信大家对中式风格别墅特点有哪些这样的问题再也不陌生了。其实,中式风格的设计不仅要讲究色彩,还要考量到风水、雕刻图案等等。另外,对于即将为别墅装修的你,不要忘了布局的重要性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