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装修风格 3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手绘墙怎么保养?有什么种类的呢?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手绘墙纸是一种纯手工绘画而成的墙纸,材质可分为布面手绘、pvc手绘、真丝手绘、金箔手绘、银箔手绘、纯纸手绘、草编手绘、竹壁纸手绘等。它与十分时髦的手绘墙的不同之处在于,手绘基质的不同。手绘墙纸的画布可以是布面、真丝、pvc甚至是金箔银箔,而手绘墙的“画布”则是墙壁,不如手绘墙纸方便绘制。相比较而言,手绘壁纸能够张贴在各种表面,可移动性强,并且绘制在不同材质上的手绘壁纸会表现出不同的效果,能够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

其他回答(共2条)
记忆断弦 2018-07-30

哥们,现在家装都流行用手绘墙纸,你可以试试手绘壁纸或者墙绘,手绘壁纸是用纯天然的丝绸和宣纸作为底材,人工在上面作画,效果特别好。不过其报价也很高,当然现在也有很多设计者用一些手绘墙纸作为背景墙,效果特别号。实际照片你可以上网soso,很多的。

为家走起1989 2018-07-30

相比光秃秃的墙面来说,现代追求个性的年轻人都比较喜欢个性化的手绘墙。然而,保养不好,再美的手绘也会掉色哦。
1、手绘时涂自然蜂蜡:可以在手绘墙的墙体涂一层自然蜂蜡,这种蜡能有效的将墙体与空气中的水分隔离,防止墙皮脱落。通常这种蜡在卖美术用品的商店里都有卖。
2、挑没有阳光的墙体绘制:在绘制手绘墙时,一定要挑选没有阳光直射的墙体进行绘制。紫外线对颜色的破坏性很大,会构成褪色和变色。
3、定时通风:手绘墙所在房间一定要定时定期的进行通风。通常来说手绘墙家庭需要的居多,因此最好手绘墙位置的选取要远离厨房卫生间等一些容易沾染油污和湿气过重的地方。手绘墙所在的房间最好有一个基本稳定的温度和湿度的环境。
4、外出时用布遮起来:假如主人平时外出的话,外出之前最好找一块大单将手绘墙表面遮罩起来,一来防止墙体落灰,日后难以清洗,二来可以延缓墙体的褪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