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装修风格 5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美式乡村餐厅装修该如何去设计?请问有谁知道的吗?

被采纳
江柔临风 2018-07-30

餐厅装修田园设计要点:突出生活的舒适和自由,不论是感觉笨重的家具,还是带有岁月沧桑的配饰,都在告诉人们这一点。特别是在墙面色彩选取上,自然、怀旧、散发着浓郁泥土芬芳的色彩是美式乡村风格的典型特征。美式乡村风格的色彩以自然色调为主,绿色、土褐色最为常见;壁纸多为纯纸浆质地;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

其他回答(共2条)
wangbeike 2018-07-30

题主好,美式风格的装修设计一向以奢华气派为主,柔美与温馨并集。美式餐厅以表现和体验美式生活方式为主,美式乡村风格,也可以成为美式田园风格,在餐厅设计上突出一种田园的自然之美。田园在美国是大庄园的形式,美式餐厅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这美国的这种生活风貌。美式乡村风格或是田园风格倡导“回归自然”的一种感觉,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田园生活情趣,也常运用天然木、石、藤、竹等材质质朴的纹理。巧于设置室内绿化,创造自然、简朴、高雅的氛围。美式田园风格有务实、规范、成熟的特点。以美国的中产阶级为例,他们有着相当不错的收入作支撑,可以在面积较大的居室中自由地发展自身喜好,设计案例也在相当程度上表现出其居住者的品位、爱好和生活价值观。美式乡村风格有务实、规范、成熟的特点。以美国的中产阶级为例,他们有着相当不错的收入作支撑,可以在面积较大的居室中自由地发展自身喜好,设计案例也在相当程度上表现出其居住者的品位、爱好和生活价值观。美式乡村风格的餐厅在选材上也要关注,应该多选取舒适、柔性、温馨的材质组合,可以有效地建立起一种温情暖意的家庭氛围。为了凸显这种氛围,可以增加一些代表性的装饰物。美国家庭注重生活质量,通常起居室里的设备都具有多功能性,例如房、休闲娱乐室、多功能室、小起居室等空间,以满足家庭多样化的要求。可以在餐厅里摆放一些具有实用性的软装,儿童玩具或者座椅都是不错的选取。通过以上的美式风格餐厅设计说明,可以知道美式风格的餐厅在设计上突出的是自然性和家庭得温馨。

向北直走 2018-07-30

美式乡村风格,也可以成为美式田园风格,在餐厅设计上突出一种田园的自然之美。田园在美国是大庄园的形式,美式餐厅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这美国的这种生活风貌。主要是装修花钱其他的都好说用料理包很省钱不要厨房不要厨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