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客厅 6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34m宽客厅用多大的电视比较好?有谁清楚?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8-07-30

关于34m宽客厅用多大的电视的问题,我来回答
34m宽客厅的客厅是3.4米宽的吗?不仅要宽度还要看看那客厅的深度,沙发到电视墙壁的距离是都少,这个比较好重要,需要综合考量下,不过现在通常都是选取液晶屏智能电视机,凹面电视机也很不错,可以悬挂在墙壁上或者摆在电视上都可以。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樱桃小落812 2018-07-30

不建议厨房装电视的,厨房装电视油烟有点儿大,对电视的影响不好,以及就是假如做饭的时候看电视会糊锅的,做出来的饭也不香。建议把电视放在客厅比较好

寒气比伯 2018-07-30

通常常见的是21、29、34寸的,都是以前老一代的电视机的尺寸了,比例都是4:3的。现在是宽屏的时代啦,常见的有32、42、55寸,比例是16:9的,这样的电视尺寸更符合影院模式。假如要选取电视机尺寸的话,这得看个人的客厅或房间有多大了,买电视的时候可以依照自家屋子的尺寸去站在相应的位置去挑选电视,看看哪种电视尺寸合适自己的眼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