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客厅 6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谁知晓怎样布置客厅很温馨温暖?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8-07-30

关于怎样布置客厅很温馨问题,我来回答
客厅是家里的主要活动空间,是家居中的“面子”工程,客厅的装修向来都是人们最为重视的,一个温馨舒适的客厅环境能够让人充分感觉到家的亲情与温暖。在家具布置上,主要还是应该突出空间线条的流畅与整体感,包括家具的颜色、风格、材质等,最好都要协调统一,然后在在装饰上,要想突出客厅温馨的感觉,合理的收纳、适当的绿化点缀以及实用的布艺装饰就可以了,切记东西要摆放有序,不要杂乱部长,期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狼外婆 2018-07-30

题主好,有以下两点值得关注的:
1、怎样使用客厅的灯光来招财在阳宅风水学中想要招财,灯光的运用很重要。客厅明亮代表贵人很旺,客厅的灯光尽量不要用日光灯或用白光,最好能使用黄色的灯光,也就是卤素灯。卤素灯不但可以带给人温暖和谐的感觉,也会带来很旺的人气和财气。以及,假如客厅有几个角落是不动方,那表明那里是家里的财位,应该精心布置运用,建议一定要安装一盏灯来照亮这个财位。妥善地运用灯光来改善家里的磁场,除了可以让空间感放大,也可以防止小人破坏财运。
2、客厅的灯光应该如何布置客厅与玄关属阳,客厅的灯要够高、够亮以使灯光散布在整个客厅中,假如光源较多,应尽量使用相同元素的灯饰保持整体风格的协调一致。假如客厅面积较大,可采用灯光来进行区域划分。餐桌上可运用暖色吊灯营造温馨的用餐气氛,沙发旁可放一调光式落地灯,展示架上可安装几个小射灯。玄关过廊可安装小射灯、吊灯或吊顶后依据顶的样式安装荧光灯、筒灯以改善采光不好的局面。
3、不同房间灯饰的选取各个房间的功能不同,所选灯饰也就有所不同。风水理论讲究“明厅暗室”,说得是客厅的光线要明亮,而卧室的光线则要暗一些。

靳国民 2018-07-30

题主好,通常情况下,客厅的家具主要由沙发组、茶几、电视、展示柜、收纳柜等组成。
1、在布置方面首先要求客厅家具的风格统
一、材质相近、色彩协调;其次,从客厅重点区域做装饰,通常客厅的重点区域为沙发组和茶几组放置的区域,那么可以布艺或其他软装饰来突出温馨、舒适感,适当布置花卉以形成装饰焦点,并以小区域照明(如射灯、烛台)来烘托温暖、放松的气氛。
2、客厅做为室内最大的空间,收纳与展示功能是一定不能少的。在进行展示时切忌形成杂乱感,比较理想的做法是将各种收藏品分门别类后,再依照装饰客厅的实际需要挑选适合展出的物品,以少而精为基本原则。另外,还可以适当摆放一些个人或家庭的照片,这样不但可以突出家庭的温馨、还可以为来客找到更多的谈论话题。
3、墙面的装饰在布置客厅中起着关键作用,假如客厅墙面为一片空白,难免为显得单调,目的是防止影响客厅整体温馨感,则建议在墙面上适当放置一些字画、摄影作品、墙壁装饰品等,同时关注装饰品的尺寸大小要适合,不可过度装饰。对于客厅的地面装饰除了常见的地毯之外,还可在瓷砖或者地板上下功夫,可选取具有艺术感的地板或瓷砖。
4、如何你的客厅拥有一个面积比较大的窗户,那么,对窗户的装饰就一定不能马虎。首先应该依照窗户的形式来选取与之相适合的窗帘样式、之后再以客厅的整体风格来选取窗帘的款式与花色,充分使用窗帘布艺的色彩、图案、质感来呼应和提升客厅整体的格调与品位,为主人营造出一个舒适、雅致的起居空间。
5、客厅的装修效果还与采光质量密切相关,假如客厅采光效果好,自然是美事,但假如客厅受朝向或户型所限,自然采光效果并不是很好,那么除了在选中家具上尽量选取色调明亮的家具外,我们还可以用灯具来弥补采光不好的缺点。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