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客厅 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简欧客厅装修设计重点是什么?求样板间效果图?

简欧客厅装修效果图哪里最多?推荐一家口碑好的家装网站?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8-07-30

装修设计需要的效果图,大量的客厅_40平超级省钱装修-一居

其他回答(共3条)
圆圆豚豚 2018-07-30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平面图设计现在用的比较多的是AutoCAD,不过为了方便观看,最好采用破解版的。其次是72xuan装修设计软件,这款软件相当于一款傻瓜软件,操作起来非常简单,用鼠标几分钟就能做出立体样板间,还可以渲染效果图。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婧兰蝶子 2018-07-30

整套装修案例专区,提供2016年国内外最新流行的成套时尚宜家儿童房样板间装修设计_太平洋家居装修效果图,每日更新高达数百套时尚宜家儿童房样板间装修设计

遥远的ta 2018-07-30

装修样板间空间使用合理:只要能够合理使用我们的房间布局,我们一样能够用小的房子装修出舒适的感觉,当然我们不能够装修的太过于拥挤,这样生活会非常不方便的,并且整体的装修也是不协调的,我觉得而我们可以通过90平米装修样板间进行一些观看,这里能够非常巧妙地使用空间,能够给我们进行很好的装修规划。装修样板间简约之美:空间小就不能够很好地装修,这些是借口,是实现上,无论房子的大小如何、户型如何,只要我们能够选取很好的装修设计和方案,就能够完成一次比较出色的装修计划,实际上我们可以看一些90平米装修样板间的装修效果,这里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个比较合理的装修计划。装修样板间设计巧妙:房子的大小决定了装修的难度,小房子装修非常不容易,由于本身空间就不大,我们要想完成很好的装修,还是要下功夫的,我觉得我们可以在装修之前,通过查看90平米装修样板间效果图而得到一定的指导,是对后续的装修有一定帮助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