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客厅 51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说说客厅风水方位?客厅家具如何陈列?

说说客厅风水方位?说客厅沙发摆放风位,如何装修客厅?怎么装饰客厅?带效果图最好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7-30

客厅家具摆放风水,客厅家具不宜太多,若客厅狭小,忌摆放大型的沙发、餐桌、组合杠、书、音响器材及电风扇等,由于空间过于挤迫地摆设家具,会让客厅的流动线不顺畅。

其他回答(共3条)
放飞梦想吧 2018-07-30

题主好,客厅家具颜色受客厅方位的影响,住宅坐东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白色、土黄色和咖啡色这类色系;住宅坐南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黄色或原木色系;住宅坐西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白色系,这样显得客厅明亮,会让在此居住的人聪明智慧;住宅坐北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冷色系,可以让居住者办事更为理性。

ba神696 2018-07-30

第一,客厅空间最好大一些,客厅是家居生活的重心,日常的活动以及会客等都是在客厅,,通常客厅要大一些。
第二、客厅的颜色,通常来说客厅的颜色以简单、素雅为主,当然最好能契合主人的爱好,并且客厅的颜色最好能与家具、地面、墙面想配。
第三、客厅家具的摆放,客厅家具不需要太多,一定要保留一定的活动空间。
第四、客厅的光线应该明亮,客厅应该是整个居室里光线最好的一个地方。

无双公主 2018-07-30

客厅风水颜色受客厅方位的影响,住宅坐东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白色、土黄色和咖啡色这类色系。住宅坐南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黄色或原木色系。住宅坐西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白色系,这样显得客厅明亮,会让在此居住的人聪明智慧。住宅坐北的客厅家具颜色最好选用冷色系,可以让居住者办事更为理性。对于客厅的颜色,切记不要整个空间都选取鲜艳的颜色鲜艳的色调也不要整块的实用,空间的色调可配以最基本的素色,另在此基础上进行颜色布置,淡雅颜色作为主色调,鲜艳的颜色只做穿插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