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客厅 8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挑高客厅装修方案有哪些?一般都怎么设计?

挑高客厅装修技巧有哪些?求挑高客厅装修图片,我做下参考?2014年流行的装修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7-30

客厅挑高效果图设计方法之一,采用局部隔断的方案通常的别墅客厅挑高比普通公寓楼住宅高两倍以上,很多人会把挑高的空间剪断,这样可以把楼上的空间深度加强,但有经验的设计师不建议这样做,用隔断局部的方式来代替是比较好的办法,这样使客厅更有层次,另外考量在楼梯转角附近的位置安置一个小隔断,上面放上一个小茶几和几个小藤椅,没事的时候和朋友喝茶聊天下棋,还可以欣赏客厅的全景,不失为一种美妙的生活乐趣。客厅挑高装修效果图设计思维之二,屋顶装饰多下功夫客厅挑高装修效果图中,由于要挑高的客厅空间范围宽阔,假如装饰品显得很少的话,那会使别墅看起来空乏,在别墅屋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来添加一些装饰处理。这样怎样做一个漂亮的屋顶就成了客厅挑高装修效果图中的一个难题。屋顶要切忌天井的感觉,因此要做的厚实一些。一些圆形的艺术吊顶可以使用起来,再加上一盏欧式风格多层次的大吊灯与之相配;也可以同时给顶面增加一些色彩,或者是石膏雕刻等一些简单的造型,使得屋顶的层次感更丰富。而有的客厅挑空较高、空间较大,只有一盏灯是满足不了完美客厅挑高的装饰要求的,不同种类的射灯和筒灯的设置是不能缺少的,它们所带来的不规则的光线,是一个能够打造出你理想中的光影效果的组合。别墅挑高客厅背景墙设计方法之三,在墙上添加装饰画别墅挑高客厅背景墙装饰起来是可以比较随意的,或者让专业画工来在墙壁上进行彩绘,又或者在墙上挂上巨大的挂毯来装饰,这样的设计还可以在挂毯下方放置一个欧式古典风格或者美式乡村风格的壁炉,只要与别墅整体的设计风格相协调,都是可以采用的。假如别墅的主人需要彰显独特的个性,还可以使用一些天然的材质,例如木头砖头,将一面拥有田园风格的主题墙打造出来。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8-07-30

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很有特点,就像高度空间就比较大。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和普通层高的房子在装修上是有一些区别的,普通房子装修主要是在平面上装修,而挑高loft户型的房子则侧重在高度上进行装修设计。今天天津首创装饰就带您来一起了解下挑高loft户型怎么进行装修好,有哪些要关注的地方。有一些的挑高loft房型,有很多都是拥有大门大窗户的,分隔也很少,进到这样的房子里面,会给人一种很空旷的感觉的。这就需要人们在空间上做一定的区分,在装修挑高loft房子的时候,除了一些家具,装饰等的布置外,其他的还要有一些空间的分区,可以使挑高loft房型的部分区域得到很好的发挥,成为一个时尚的住宅。挑高loft的装修里面有一个重要部分,那就是楼梯的装修。很多人都选取了自己喜欢的楼梯形状,不过却忽视了楼梯旁边的空间,这就引起楼梯就占据了房间的不少的部分。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可以在楼梯下面进行一些简单的设计,设计一个书架等能放东西的地方,甚至是可以把楼梯下面的空间装修成电视背景墙,更是节省了不少的空间,最大限度的使用每一块地方。另外我们还发现有一些挑高loft的房子的通透性不怎么好,主要是由于三面都是墙,只有一面有窗户,不过我们又想把房子做一些小隔间,把空间使用起来。要想进行隔断,最好是在接近门口的地方,防止放在窗户那里,这样会降低阳光以及通风的效果。至于挑高loft的其他空间在进行装修的时候,尽可能的依照空间的大小以及形状来进行设计,当然也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放到装修设计里面,就像传统的卫生间是方形的,而我们可以设计出圆形的,最大限度的把我们的个性展示出来。在进行挑高loft的房子装修的时候,我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加到装修里面,依照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设计,不过一定要看起来比较协调,不然会装修的不伦不类的。当然还有一些固定化的挑高loft装修方式,这些都是由不同风格决定的。无论怎样都是为了提供更好更自由的方式,让居住者有一个舒适的空间。

龙猫 2018-07-30

老式房屋装修:首先你需要找个设计师到现场帮你测量勘察,这样才能明确哪些墙可以动,哪些不能,按照我的经验,假如你这房子是很早的那种砖结构的房子的话结构就没有办法改动了,只有依照原有结构进行布局规划了。然后设计师会给你做详细的设计方案和预算。还是看你的用途了,就像你是想重新装修下自己回去要住的话就还是需要把以前的那些装修的东西拆掉,包括你说的那些用木作包起来的墙体和吊顶,并且还需要把原来的电线都换掉,以免线路年久失修带来安全隐患。客厅是铺的大理石,建议你直接铺木地板在上面,由于拆掉很费力的,但假如你客厅要贴砖的话还是要把原有的大理石拆掉了重新铺砖了假如你是想用来翻新下出租的话,你就只需要把电线换了,再把不怎么好看的那些木作拆了刷上乳胶漆,房子就变得干净清爽了,翻新后出租也有个卖相。或许你想将两套房子打通做成一套是吧?那估计你是想重装后自己住的,还是建议你先找专业的人士帮你分析下结构再说。期望对您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梅子里 2018-07-30

挑高阁楼装修设计窍门:首先是挑高阁楼空间的使用。我们知道挑高阁楼是和卧室以及客厅等空间的结构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主要是空间小,并且比较紧凑,会给人很局促的感觉的。在挑高阁楼装修上,一定要合理的使用挑高阁楼的空间,高度以及形状,另外装修风格一定要和房屋整体风格相匹配。其次挑高阁楼装修,一定要把照明系统设计到位。照明系统最好依照挑高阁楼的高度来设计,假如阁楼的高度很高,吊灯就是比较好的选取,不但能够照明,还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假如高度比较低,就最好选取落地灯之类的,也还有一种浪漫的氛围。再次挑高阁楼装修一定要做好隔热的措施。挑高阁楼假如是在楼顶的话,长时间是被太阳照射的,阁楼内部的温度比较高,假如不做好隔热措施,挑高阁楼就会成为了蒸桑拿的地方。以及面积比较少的挑高阁楼装修,最好选取温馨的风格的,可以使用质地比较软的沙发地毯。另外,阁楼由于在顶部,相对独立,因此风格上,可以和客厅的风格有点差别。最后挑高阁楼装修在木材的选取上,最好选取颜色比较浅色的原木。这样不但能够在视觉上放大空间,还能起到环保的作用,终究使用的油漆比较少。另外这样的原木也能带给我们一种随意的感觉,可以自由的休息,而不是像客厅那样,比较规矩。只要我们找到合适的装修方案,先是要考量舒适性,然后要依照用户的自身需求,要选取合适的颜色,要确保房屋的设计效果,一样可以把挑高阁楼装修的很漂亮。要是不知道的话,也是可以参照挑高阁楼样板房的装修设计图的,也许这样会有更好的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