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客厅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12平米小客厅如何装修?哪家装修公司给出个设计方案?

12平米小客厅怎么装修?小客厅电视背景墙做什么样的好看?

被采纳
红纯玉jic 2018-07-30

五万也可以装修出很好的效果了,只要设计方案好,该省钱的地方省钱。建议找家装饰公司出个方案。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7-30

朋友,我建议您先看一下这样的内容:3套设计PK,选最佳装修方案!正规装修公司为您提供装修设计方案,免费获得3份正规装修设计方案对比,选取最佳、最适合您的装修设计方案,最终达到称心如意的装修效果!怎样,这个内容吸引人吧,这是太平洋家居网为各位朋友们提供的装修服务,这里会让大家免费得到三家装修公司提供的南京70平米小户型装修设计方案。这个网上今日已招标1248位客户了。

傻傻的猫666 2018-07-30

3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的话2万接近,可以请无锡的装修公司来出个设计方案,太平洋家居网的装修公司都是通过资格认证的正规装修公司,无锡地区的很多,选取无锡这个城市,点击选公司,就可以看到无锡的知名装修公司,看看装修公司的案例和业主好评,从而选取咨询,期望能对你有用。

向北直走 2018-07-30

房子装修怎么选取装修公司,这个我给你找了相关资料,你可以点击文章标题查看,装修怎么省钱,我建议你通过竞价招标的方式来装修,发布装修招标是免费的,发一个,就会有三家装修公司来上门量房,比价格、比预算,比设计方案,你择优选取就好,比自己去找装修公司要省10——30%的费用,我家装修就是这样,卧室通过实践得来的经验。资料:无锡装修公司排行榜2014年无锡装修公司排名无锡装修哪家好无锡哪个装修公司好寻找优质装修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