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泡泡飞了1314| 客厅 4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求大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图?客厅沙发摆放风水有哪些讲究?

求大户型客厅装修效果图?大客厅装修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丁小妹 2018-07-30

我觉得仿古客厅吊顶设计成古典中式气质的大户型过道吊顶,长长的过道,看上去还是很有气质的呢。米色主调的空间,很是明亮,搭配棕色的主调,让空间具有雅致气质。过道吊顶装修效果图,非常的有气质,棕色的镂空印花,搭配白色的灯带。很有感觉。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8-07-30

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一:沙发的摆放位置沙发宜摆放在住宅的吉方。传统上认为,摆放在吉利方位,一家老少皆可得其旺气;假如错摆在不吉方位,一家老少均受其害,不得安宁。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二:沙发背后忌无“靠”所谓“靠”,指的是靠山,沙发后要有实墙可靠,无后顾之忧,这样才符合风水之道。假如沙发背后是窗、门或过道,无实墙可靠,那便等于是背后无靠山,空荡荡一片,呈散泄之局,难存旺气。从现代心理方面来说,沙发背后无靠,使人缺少安全感,总有背后受袭之感,倒不如背靠墙来得心安理得。变通之法是把矮或屏风摆放其后,以“人造靠山”来予以补救。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三:沙发不可以直接对着大门沙发若是与大门成一直线,风水上称之为“对冲”,弊处颇大,会引发家人流失,财散四方。遇到这种情况,最好是把沙发移开,以免与大门相冲,倘若无处可移,那便只好在两者之间摆放屏风,这样一来,从大门流进屋内的气便不会直冲沙发,家人不会被冲散而得以聚首一堂,亦可保财气不外泄。而沙发若向房门则并无大碍,不必左闪右避,亦无须摆放屏风化解。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四:套数的选取切忌“一套半”沙发以形状区分,有单人沙发、双人沙发、长形沙发、曲尺形沙发和圆形沙发等;以材料区分,有皮制沙发、布制沙发、藤制沙发和传统的酸枝椅等;以颜色与造型方面区分,更是花样繁多。客厅沙发的套数,最忌一套半或是方圆沙发并用。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五:沙发背后忌放大镜子有人为了令客厅看来显得更通透宽敞,便会在壁上挂镜。其实,在风水学来说,镜子由于有反射作用,故此不可随便乱挂。沙发背后不宜有大镜,人坐在沙发上,旁人从镜子中可清楚看到坐者的后脑,那便大为不妙,这会引发失魂落魄,精神不宁。而若是镜子在旁而不在后,后脑不会从镜子中反照出来,那便无妨。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六:沙发的摆法有讲究沙发的摆法以两旁各有一臂伸出为宜,象征上下护持。假如因面积过小而做不到上下护持,退而求其次,可在去水位摆设另一沙发,以形成聚水之局,这也符合风水之道。客厅沙发摆放风水禁忌
七:沙发之顶忌横梁压顶沙发的正上方假如有横梁,这就属于横梁压顶,对坐在下面的人影响甚大,应尽量防止。变通之法一是在装修时把横梁包进去。二是在沙发两旁的茶几上,摆放两盆开运竹,以承担横梁压顶

大象爱蚂蚁 2018-07-30

忌诲
一、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对窗。客厅镜子禁忌对窗。镜子不可对窗,如窗外有人家,则对人家不利;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如无人家而言,则对己不利,并且外部如有光线进来,则观感不适。忌诲
二、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天花板禁忌镶嵌镜子。镜子最好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由于这会使坐在客厅的人有压抑感。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总之,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着想,建议你最好不要在家中过多地摆放镜子。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假如客厅天花板镶嵌镜子,镜子产生反光,对客厅灯光效果有影响,通常,镜子反光很强,假如是晚上,客厅开着灯时,那么天花板镜子反光就会无形中给人身体带来伤害。忌诲
三、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客厅镜子禁忌摆放财位。镜摆财位:客厅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通常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上下对角处。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由于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忌诲
四、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客厅镜子远离房门及大门。镜子不能对着房间门,由于镜有镜神,每个门也有所属的门神,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假如镜子对着门,这会吓走平日保护我们的门神,并让房间内容易有卡阴的问题。大门的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是阻挡财神之意。另外假如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超贷。客厅镜子摆放忌诲,镜子位置不当会犯风水。从风水学角度讲,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镜子摆放位置,大有讲究,客厅摆放镜子,并不是所畏的越多越好,镜子在风水学里,有着阴森、寒冷等特性。方位摆放不适,会对整个客厅运势造成威胁。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照大门:大门正前方,千万不可放镜子,这会让门神和财神一起被镜神吓跑,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是阻挡财神之意。另外假如是你是生意人,则会导到事业不顺,金钱超贷。镜子风水揭秘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照书桌:镜子容易让书房(装修效果图)内读书的人分心,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另外,主宰文昌的文昌帝君也不喜欢小孩一边看镜子一边读书。镜子风水揭秘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你家的镜子千万不要这样摆镜摆财位:客厅(装修效果图)内财位不可摆镜子,才不会让财神因镜神而被反射走,家中镜子的摆放位置客厅镜子摆放风水,通常来说,客厅的财位是大门进来的上下对角处。另外,镜子也最好也不要嵌在客厅的天花板上,由于这会让坐在客厅的人耗气、耗财。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