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很帅的人儿| 客厅 31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卧室电视背景墙怎么设计好看?谁能够指点一下?

那个家装网卧室电视背景墙效果图比较多?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8-07-30

半高电视背景墙通常1.8米高,也有2.4米的。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期望能对你有用!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海之音迷 2018-07-30

想做出立体效果可以考量用3D的电视背景墙来装饰,也可以用液体壁纸,也能达到小幅的立体效果。电视背景墙,是从公共建筑装修中引入的一个概念。它主要是指在客厅、办公室、卧室主要的有一面墙能反映自己的形象和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居室背景墙装饰的重点之一,在背景墙设计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电视背景墙通常是为了弥补家居空间电视区背景墙的空旷,同时也起到修饰电视区背景墙的作用。

morning 2018-07-30

可以考量沙发与电视背景墙互换一下,设计独立的电视背景墙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