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瑞可Ruse| 装修风格 8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谁说一下软装配饰设计价格?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小太阳言夏 2018-07-30

混搭卧室设计价格通常在:240元/平方米,假如对混搭卧室的设计有额外的设计要求,在要求的难易程度上会有价格的涨幅,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一下。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7-30

欧洲装饰设计价格按照中档位的设计,价格在:350元/平方米上下,假如想要设计公司包施工、包材料的话,价格在:800元上下/平方米,你实际应该找定喜欢的装修公司来确认一下。不同的设计公司价格不同。

mika吖虫 2018-07-30

居尚中国软装配饰机构,百余套设计案例,设计感极强,是一个办实事良心企业。

大象爱蚂蚁 2018-07-30

国家计委、建设部关于发布《工程勘察设计收费管理规定》的通知计价格[2002]10号请参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