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装修风格 86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欧式风格软装怎么搭配?知道一下,以供参考,好进行预算。

被采纳
影之名 2018-07-30

题主好,下面是我知道的产品和价格,你可以参照一下:树脂挂盘、经典欧式墙挂、古典家具饰品报价:108.00元欧式风格摆件、古典家具装饰品大马头、软装家居配饰品报价:158.00元室内装饰品手提篮、278藤家具藤制家具饰品报价:188.00元涉及价格来源网络,供参照。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8-07-30

题主好,义乌市屋美屋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欧式陶瓷落地花瓶的报价是88元,这是一款简约欧式风格的陶瓷落地花瓶,外观设计的十分的独特有创意,适用于软装家居陶瓷花瓶、软装摆件、家居陶瓷花瓶等方面,搭配欧式风格的家装,效果会更棒哦~

萨普赖斯 2018-07-30

175平方家庭欧式装修风格好看空调肯定要中央空调吊顶进去,不然出不了“金碧辉煌”的感觉,墙面,现代风格会少一些。瓷砖肯定要国产一线微晶石或者进口瓷砖,一个可以几百万,不过实际全部做下来肯定会超出预算。假如你准备好好装一下欧式风格,由于欧式风格本身就是一种耗金钱的风格,业主普遍软装+主材在28W上下,硬装通常由装修师傅完成,大理石电视墙,内门,现在钱也不值钱装修主要分硬装和软装两部分,这部分货比三家价格不会差别很大,精致的灯饰,假如都要做到精致。我全部按中上标准给你预估,橱肯定是品牌。以及大门,推拉门,软配)主材的规格完全就是个人的喜好和经济实力了,保守估计28-30W上下(不包括主材,个人建议准备70W上下,你175平米至少要高出30-50%40W上下,洗手池,那装修是无上限的。一起估计60-70W上下能出来欧式效果,假如全部按高级风格来,一种材料价格可以差10倍甚至更多,是非常费钱的,一定还要搭配一个高级浴缸,地板一定实木,有钱人一个沙发可以40W,我们装修的欧式风格120平米的复式,175平米装修公司报价会在20万上下

吴崖子 2018-07-30

酒店软装内容包括:IF家具FL灯具CA地毯FA窗帘AA饰品PA挂画PL绿植等,这些内容项都要与酒店的软装风格和形象搭配。酒店软装风格通常包括:欧式风格、中式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美式风格、现代风格等。无论哪种酒店软装风格,豪华也好,大方也罢,都是为了满足某种民族或地方特色而专门设计的风格,目的是使人们在品尝菜肴时,对当地民族特色、建筑文化、生活习俗等有所了解,并可亲自感受其文化的精神所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