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风格 7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中西混搭风格特点主要是什么?详细解释一下呗?

被采纳
阙里 2018-07-30

安徽富邦装饰帮您解答;东南亚风格家具特点主要是以其来自热带雨林的自然之美和浓郁的民族特色风靡世界。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8-07-30

中西混搭风格就是使用不同一种类同一颜色不同一造型不同一风格的搭*式就叫混搭风格!有中西合璧古典与现代等等,这一讲里主要讲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田园*和美式的混搭,(现代风格的混搭以后讲解),同一种家具的不同颜色也叫混搭!混搭由于颜色有至少2种色彩,显的气氛比较跃动,不那么沉闷!由于是几个风格的饿混搭,,几个风格的元素都可以拥有,会呈现出另外的一种美!墙壁可以分区域是深色或者浅色,灯可以田园可以美式家具白色和深色相间!

柠檬 2018-07-30

混搭并不是简单地把各种风格的元素放在一起做加法,而是把它们有主有次有机地组合在一起,混搭得是否成功,关键看是否和谐,最简单的方法是确定家具的主风格,用家具配饰、家纺等来搭配混搭看似漫不经心,实则出奇制胜!容易混搭的三类方式:设计风格一致,但形态、色彩、质感各异的家具;色彩不一样,但形态相像的家具;设计、制作工艺非常好的家具,无论古今中外,也无论色彩、形态、质感、材料是否一致。从广意上说混搭风格就是使用不同一种类同一颜色不同一造型不同一风格的搭配方式就叫混搭风格!有中西合璧古典与现代等等,这一讲里主要讲最近几年非常流行的田园乡村和美式的混搭,(现代风格的混搭以后讲解),同一种家具的不同颜色也叫混搭!混搭由于颜色有至少2种色彩,显的气氛比较跃动,不那么沉闷!由于是几个风格的饿混搭,,几个风格的元素都可以拥有,会呈现出另外的一种美!墙壁可以分区域是深色或者浅色,灯可以田园可以美式家具白色和深色相间!以上为主要风格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