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装修风格 42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哪个清楚欧式装修用什么门啊?谁提供下?

被采纳
不倒柏林墙 2018-07-30

题主好,装修用欧式风格门选的颜色为红色比较好:
1.红色木质的移门让空间看起来很有历史感,透明的玻璃,增加了视觉的通透性,整个空间设计,简单自然。欧式移门不仅起到了隔断的作用,并且让空间看起来更加大气、复古。
2.选取一款和欧式门相匹配的欧式门套可以让整个门看起来更漂亮,并且欧式门套还能很好的解决整个墙面由于单调装饰而带来的空白感。欧式门套和欧式门和谐的搭配,让欧式风格装修展现的更加完美。

其他回答(共3条)
汲林海puyangm 2018-07-30

题主好,这些为您总结了大门正对厕所风水谁知道该怎么化解的方法,你可以参照下,期望能帮到您。
一:最为直接的方法就是将其门改到侧面。
二:在大门与厕所之间,设置一个隔断,如屏风、玄关等。
三:可以将其门改造成平板滑动门,在门上绘一些彩图。
四:不能改造成滑门普通门上也可以在平板上做一绘彩图,使之产生为一个视觉景点。
五:在厕所内摆放一些风水物件,如挂上一个“虎头桃木八卦镜”或者地垫下放一串“五帝钱、六帝钱/十帝钱等等均可。

杨隆秋 2018-07-30

看你卫生间大小和风格,欧式装修用浴帘好看,现代风格用用移门。

忘语者 2018-07-30

可以,现在用白色门的装修比较多,像欧式的,田园的,简约的用白门就比较常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