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客厅 6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求装修费用计算表?30平的客厅装修要花多少钱?

30平的客厅装修要花多少钱?求简约客厅装修图片

被采纳
无色百合9732 2018-07-30

50平米超市装修费用计算,要依照实际的装修方案来考量咯。由于不同的装修方案所涉及到的材料会有差异的。在深圳,普通装修的话,超市装修费用价格为500元/平米。中档装修的话,价格为800元/平米。高档装修就10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忘语者 2018-07-30

150平米房子装修费用计算:普通装修=建筑面积150*0.7*3.16*300=99540元,中等装修=149310元。豪华装修=215670元。实际装修风格和做工以及装饰材料的选取,以及地区差异也会引起装修下来的价格不一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奥利马 2018-07-30

装修费用有会计处理,分二种情况分别处理:一,假如房屋产权是你单位的,那么装修费用计入该房屋的固定资产原值;二,假如房屋是租赁的,也就是说,房屋的产权不是你单位的,装修费用按照租赁合同期限,在合同的有效期限内按月摊销。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