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风格 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哪位了解房屋装修现代中式风格有哪些要素啊?

被采纳
清风 2018-07-30

题主好,房屋卧室装修风格
1、房子装修风格主要看房子主人的喜好和品味,再结合房子的布局综合考量。
2、房子装修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以及美式、韩式等等。
3、进一步细分,欧式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古典风格、巴洛克样式风格、洛可可样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中式又分新中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现代也分为现代简约、现代前卫、后现代主义等等。

其他回答(共2条)
不一样的烟火 2018-07-30

办公室装修,大多数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简单装修一下,不过也有例外。传统行业、大企业、品牌企业或者事业单位的办公室,装修要略微高档一点,均采用中式风格装修。以及就是,80%的经理办公室、老板办公室装修都选取中式风格。没办法,比起文化底蕴,五千年历史沉淀的中式风格谁与争锋啊!

畅想意念 2018-07-30

1、现代风格的中式别墅装修设计。
2、中式家庭装修之书香宅第中式风格
3、新中式风格别墅设计装修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