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涂料/油漆 92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柜子里的油漆味怎样快速去除?应该注意什么

新买的家具柜子里面有油漆味怎样快速的去除掉?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8-07-30

新刷油漆的墙壁、地板或者家具,往往会散发出一股刺鼻的油漆味,并且长时间残留在室内,使人头昏发晕,很不舒服。怎样才能快速清除室内的油漆味呢?小窍门告诉你:
1、在室内点根蜡烛,既经济又实惠,但要关注千万别把墙壁熏坏。
2、将洋葱浸泡在水盆中置于室内,有去除油漆异味的效果。
3、把煮开的牛奶倒在盘子里,然后将盘子放在新油漆过的橱内,关紧橱柜门,过5小时上下,油漆味便可除去。
4、在室内放两盆冷盐水,油漆味即会很快消除;可以可以放一碗醋,2-3天后油漆味即会消失。
5、把白面包浸泡在醋里,分别装在小盘中放在家中多处,可以很快消除呛鼻的油漆味。

其他回答(共3条)
依非E 2018-07-30

方法挺多的提供几种请自行核实可以多开窗通风,或者用牛奶、柠檬、祛味清洁剂等方法去除。去除方法:
1、家里的新橱柜也会有油漆味,而牛奶能够去除小空间的味道。将牛奶煮开,放置在盘子中,把盘子放到新的橱柜里,然后关紧橱柜的门,大约五小时后就能除净气味。这个方法有点浪费,只适合小范围的使用。另外茶叶水也能去除油漆味,用茶叶水擦拭几次柜子或木家具,很快就能清除油漆味。
2、柠檬有很好的除异味作用,很多家庭都用它来清除冰箱异味,它也能用来去油漆味。将柠檬挤出汁水,用棉球沾湿,把棉球挂在室内,就能去除味道。柠檬皮也别扔掉,它也能净化空气,就是效果慢些。这个方法也可以用来去除木家具的怪味道。
3、可以买一瓶祛味清洁剂,来去除味道,简单方便。将清洁剂放在盘子里,把盘子放置在有味道的房间里,几天就能去除。清洁剂里的氨化合物会与空气中造成气味的有害物质发生化学反应,从而去除味道。假如家具有味道也可用清洁剂来擦洗,很快就能消除。也可以用氨水去味,它们的原理是一样的。将1碗氨水溶液放在房间内,几天就能除掉油漆味。

晨钟暮鼓 2018-07-30

处理方法:家里的新橱柜也会有油漆味,而牛奶能够去除小空间的味道。将牛奶煮开,放置在盘子中,把盘子放到新的橱柜里,然后关紧橱柜的门,大约五小时后就能除净气味。这个方法有点浪费,只适合小范围的使用。另外茶叶水也能去除油漆味,用茶叶水擦拭几次柜子或木家具,很快就能清除油漆味。

在一起123 2018-07-30

快速去除油漆味方法
1、用盆装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放在房间通风处,打开家具门,这样既可适量蒸发水分保护墙顶涂料面,又可消除残留异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