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装修风格 49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田园风格卧室如何装修?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花千芳 2018-07-30

田园风格家装卧室的特点:田园风格是一种大众装修风格,其主旨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的朴实是众多选取此风格装修者最青睐的一个特点,由于在喧哗的城市中,人们真的很想亲近自然,追求朴实的生活,于是田园生活就应运而生啦!喜欢田园风格的人大部分都是低调的人,懂得生活,懂得生活来之不易!田园风格之称为田园风格,是由于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

其他回答(共2条)

通常不同风格的卧室门其颜色选取上有所不同,对于田园风格卧室而言,卧室门的选取比较容易。由于田园风格装修的卧室比较甜美和秀气,在卧室门的颜色上可以选取浅色系,如:白色或者暖色的色调,比较能够突出田园风格的精髓。

来自星星的ni 2018-07-30

题主好,田园风格的家居装饰采用尽量采用低彩度、线条简单且修边浑圆的木质家具,总是给人一种浪漫的情怀的同时又不失自然简约。下面就是田园风格装饰的两大特点:特点
一:运用天然材料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中经常运用木、石、藤、竹、织物等天然材料,结合室内绿化来创造自然、简朴的田园风格意境。田园风格的居室装修最少不了的就是织物,在织物质地的选取上多采用棉、麻等天然制品,独具匠心的主人有的也会在居室墙面挂一幅毛织壁挂,表现的主题多为乡村风景。特点
二:注重绿化田园风格的居室主要还是通过绿化把居住空间变为“绿色空间”。那么对于欧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和韩式田园风格,又该如何装修卧室呢欧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风格卧室多采用木制家具和素色装饰,营造一种淡然地意境,窗外茂盛的绿色植物,卧室内的纯白家具,无不显示出欧式田园那种惬意和安宁。详细请点击:欧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吊灯+褥+床头美式田园风格美式田园风格卧室突出格调清婉惬意,外观雅致休闲,色彩多以淡雅的板岩色和古董白居多,随意涂鸦的花卉图案为主流特色,线条随意。详细请点击:美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仿真花+梳妆台+衣柜中式田园风格中式田园风格强调的是“中国风”。在家具上多选取纯实木为骨架、外刷白漆,配以具有中国特色的图案,例如龙、竹子和中国象征性的图腾等,体现出具有独特中国田园的自然、和谐。详细请点击:中式田园风格卧室搭配:墙纸+床+床头柜韩式田园风格韩式田园风格布置相对比较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量的重点,其格调清婉惬意,雅致休闲,色彩以淡雅的家具为主。它摒弃了繁琐与奢华,兼具古典主义的优美造型与新古典主义的功能配备,既简洁明快,又便于打理,自然更适合现代人的日常使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