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装修风格 3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现代风格软装搭配技巧有哪些?有朋友在吗,解答下?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7-30

美式的室内搭配主要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可以依照另外加上软装搭配就可以啦!网上也有很多这种风格的,可以查查。例外软装,海大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软装费用的有比较多因素,房子的大小、软装设计的风格层次、设计师水平等。相对来说,梵美国际家居现在算是性价比很高的公司了,专业做软装,只收取设计费,并且做得设计也绝对值这个价格,之前有朋友做过,推荐下。

ARL王沐沐 2018-07-30

一室一卫装修要看你家房子平面才能有个实际的方案,并且一样的平面方案就有多种风格,小户型正常是做现代风格的比较多,现代风格整体会大方简洁,然后和设计师好好沟通下,把你想要的东西告诉设计师,这样后期设计师给你把软装搭配好就可以出非常好的效果了。

江柔临风 2018-07-30

简约风格是人们最喜欢的装修风格,简单时尚,优雅潮流,风格的打造离不开软装饰品,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是很多的,在现代价约风格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取造型别致的吊灯,假如是卧室最好选取吸顶式,由于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