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上官迪腾| 装修风格 21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问问一下大家,现代新中式风格卧室装修的特点是什么?

被采纳
柠檬 2018-07-30

深圳卧室装修推荐日式风格室内设计风格大至分为欧式风格、中式风格、日式风格、现代风格,而又可以细分,像欧式风格可以分为欧式古典风格、巴洛克样式风格、洛可可样式风格、地中海式风格、美式乡村风格,中式又分新中式风格、中式古典风格,以及现代也分为现代简约、现代前卫、后现代主义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梨树开花 2018-07-30

中式简约装修风格特点是:
1.总体上体现出一种气势恢宏、壮丽华贵、细腻大方的大家风范。
2.用木质圆柱,柱式简洁圆浑,色泽艳丽。雕梁画栋;
3.中式简约风格整体兼有传统中式风格和现代简约风格之间,不会有中式那种沉闷,也不会有简约那种飘逸。

宝得力 2018-07-30

木楼板设计选取新中式风格,它的特点是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进行了有机的结合,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去营造传统韵味。新中式风格大多数采用对称式的布局,用以营造清幽雅致的生活氛围,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

流白 2018-07-30

题主好,写法有这些:中式风格,也被称作中式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设计,既是中国传统风格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融合与碰撞,又是在中国当代文化理解基础上的现代设计。本文就对新中式风格及现代中式风格设计说明进行了一些介绍,让大家对现代中式风格设计有更深入的认识。一谈到“新中式设计”、“现代中式风格设计”,大家的脑海中一下子就联想到中国风的传统家具、古典的装饰以及鱼、鸟、花、虫的装饰。但其实不然,新中式设计更是在原来传统中式的风格上添加了一些时尚的现代元素,是现代风格与中式风格的完美融合。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