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小户型 3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7-30
求解小户型房子厨房在阳台怎样装修?哪位知道具体的收费啊

被采纳
jubaolei 2018-07-30

小户型要简单装修,尽量的充分使用房子的每一个角落。小户型,为了满足其功能要求,有些空间就应该结合使用,就像说餐厅客厅书房卧室,或者餐厅和厨房,假如家里煮饭不多,就可以做一个开放式的厨房

其他回答(共2条)

小户型作为现在城市较为热门的户型,有部分人会认为小户型的房子就一定不好看,实际上不同的装修设计,会把小户型显得很不一样的。那么关于小户型装修方法是:小户型装修可在房间里使用大面积的浅色;小户型装修可将墙面设计成搁板;小户型装修可共享功能区。个人觉得小户型最好的方法的就是增加层次,充分使用高度落差,用同一色调的地面。

巧克力蛋糕 2018-07-30

关于小户型装修——设计风格要简洁明快对于小户型装修的最大特点是简洁明快的。在通常情况下,业主除了满足小户型的装修功能需求外,小户型的房子对于设计风格也是比较讲究的。小户型的设计是要求简洁明快的。有些小户型只有35-45平的两居室或一居室,在整体外观上可以设计成坡屋顶的和式风格,阳台整个用玻璃水池,可以养一些观赏鱼,用壁灯进行一些装饰。而室内和厨卫合在一起,留下更多的使用空间来配置简单的成品装饰,有些小户型有一个小的阳台,要好好地设计阳台,充分使用空间。这样可以把小户型的房子设计得温馨的家,居住起来也是很舒适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