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自星星的ni| 小户型 9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二室一厅小户型简欧装修怎么设计最合适?

89方的房子上下两套打通,很多结构已经定死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7-30

两室一厅小户型五万元装修的话,建议您装修现代简约风格的,简约风格的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由此看来简约的空间设计通常非常含蓄,往往能达到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效果。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7-30

小户型通常不建议采取简欧装修风格,由于一些人认为只要搭配好欧式家具就是欧式风格,实际上这样是错误的,欧式风格在于每个线条的设计,每个装饰的设计都要展示出那种美感,豪华气质。小户型本身空间加上欧式家具本身体积大,这样不但呈现不出典雅的感觉,反而显得很拥挤。当然你可以通过某种设计在线与角的处理上插入欧式设计元素,在加上搭配上完美的欧式家具,也能设计出简欧装修风格。

半夏时光Merry 2018-07-30

装修公司水电材料通常情况分为包括水电材料,水电材料单独算。包括水电材料的无论使用都多都是自己的,不含水电材料的依照实际使用情况来定。小户型(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二室一厅一厨一卫)水管预算与实际报价差距通常在10米以内,不排除个别排法比较复杂的超出量会变多,像全屋热循环;大户型(二室二厅一厨两卫,三室一厅一厨两卫)水管预算依照实际情况可能会出现超出20米的情况。

小叮当哆啦梦 2018-07-30

《经济适用住宅设计标准(试行)》(以下简称《标准》)。该标准规定,新建经济适用房户型标准分为一室一厅、二室一厅、三室一厅三类。其中,三室一厅的使用面积应在70至80平方米,建筑面积在104至117平方米。经济适用房指的是满足一定条件向政府申请的房子,只要交部分房款。小户型和商品房基本没啥区别就是面积很小,价格便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