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床品 80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哪个比较懂得水星家纺粉爱多少元?麻烦具体说说

求口碑好信誉好的个性婚被定制

被采纳
千与千寻M 2018-07-30

我家的买的所有家纺用品都是选购水星家纺的,并且我们家的还是在淘宝网上的水星家纺的旗舰店里面购买的。水星家纺的官方旗舰店里面的质量还是很让人放心的哦。水星家纺四件套价钱比较便宜,我自己觉得水星家纺质量和它的实体店一样的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8-07-30

我了解到价格不高的,在众多家纺品牌中算是物美价廉的,很实惠的,质量也不错。我了解到的报价有这些:
1.水星家纺的百合热恋,大红色婚庆四件套的售价为799元;
2.水星家纺的婚庆四件套,欧式全棉贡缎提花的售价为1028元;
3.水星家纺的大提花婚庆四件套的售价为59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小圆 2018-07-30

水星家纺柔丝亲肤被的价格与其面料、规格等因素相关联:水星家纺柔丝亲肤蚕丝被2400*2200mm1628元水星家纺真丝夏凉蚕丝被2400*2200mm1640元水星家纺全棉提花蚕丝被2000*2300mm2196元水星家纺全棉秋冬华贵型蚕丝被2000*2300mm365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世拥抱 2018-07-30

水星家纺四件套的价格通常是在300元到4000元上下。水星家纺是一个名气比较大的品牌,质量不错。朋友家里购买的是999元的全棉法兰绒水星家纺四件套,工艺出色,舒适性很不错。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