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床品 7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0
180x220被套需要用多大的被子?

被采纳
kalin80 2018-07-30

常用单的尺寸
一、单人床:这种床尺寸通常是90*190,
1、学生床床单:尺寸是160*215被套配最小的150*215被子与被套相同尺寸枕套通常是45*70(内径),枕头同尺寸.2、1.2M的席梦思床床单160*215被套150*190(195-200)裙摆长度,通常为45CM.
二、双人床标准双人床床垫尺寸通常为150*190,——150x195(200)床单230*250~250*250被套180*215~200*230被子180*215~200*23
0三、\x09加大双人床180*200,.被套通常为200*230或220*240,被芯尺寸同被套或长宽小于20CM以内都可正常使用.床单通常需用240*250~265*250尺寸,床笠或床罩也是180*200,高度通常20~25CM,裙摆45CM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8-07-30

题主好,180x220的被套用的是比180x220cm小的被子,通常选取小10-15公分被子就可以了,被套比被子稍大一点,方可以套进去,四个角的地方不会挤在一起,盖在身上也会更舒服一点。再大就没有必要了。

夜空最亮的星 2018-07-30

购买被套时要关注自己所用被子的尺寸,要关注被套规格尺寸要比被子的规格尺寸大一些,假如太大或者太小都会给装封被子带来不便,并且改着会带来不适。被套规格其实简单来说也就分为三种,即单人被套,小孩到成人被套的规格分别可以是:150*200cm或者160*200cm、180*220cm或者180*210cm、200*230cm。其次是普通的双人床被套,通常都是200*230cm,最后是双人加大被套,大都是220*240cm,通常都应该比被子要宽长10到20厘米范围内。

泡泡飞了1314 2018-07-30

美国被套尺寸是:
1.床单;200*230厘米被套:150*200厘米或160*200厘米,国家标准尺寸:160x210cm180x220cm200x230cm220x240cm;
2.被芯的尺寸:长cmX宽cm,如180X150、200X180等等。被套的尺寸:长cmX宽cm,如180X150或181X151;这是比较常见的尺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