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地板 95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31
弱弱的问一下融汇地板和圣象地板哪个好?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8-07-31

“2017年最具品牌价值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获奖名单大卫地板大自然地板北美枫情地板生活家地板圣象地板林昌地板、梵·戴克地板、联丰地板、瑞澄地板、融汇版图·地板

其他回答(共3条)
流白 2018-07-31

木地板一线品牌:大自然地板、安信地板、世友地板、圣象地板、菲林格尔地板、无论在哪个城市这些品牌都会有,欧派地板综合来说比这些品牌要差点

清风清羽 2018-07-31

品牌类:大卫地板、大自然地板、北美枫情地板、生活家地板、圣象地板、莫干山地板、梵·戴克地板、联丰地板、瑞澄地板、融汇版图·地板投资类:上臣地板、无敌金刚地板、世友地板、北欧良品地板、生活家地板、莫干山地板、美来地板、康家地板、福王地板、豪格地板

ba神696 2018-07-31

中华地板网2017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风云榜(注:排名不分先后,按品牌首字笔画排序):大友地板、圣保罗地板、圣象地板、汇绿地板、欧圣地板、林昌地板、联丰地板、福人地板、福王地板、融汇版图·地板查看2017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强化类)详情直接去中华地板网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